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正文

时间:2024-02-02 11:24:05

  全县广大返乡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瑞兔辞旧去,祥龙迎新来。过去的一年,你们怀揣梦想、远离家乡,不惧风雨、挥洒汗水,为家庭幸福创造财富,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向辛苦打拼一年的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锚定“三个翻一番”目标,着力扩内需、优结构、提信心、防风险,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新能源汽车产业高位起步,全市首个百亿级产业项目得壹锂离子动力电池一期正式投产。铝基产业实现新突破,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应用技术交流大会成功举办;高性能动力电池铝箔成功研发,获评“2023年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十大标志性事件”。家是来时路,更是心安处,家乡既有抹不去的儿时乡愁,也有割舍不掉的人间亲情,如今的枞阳就业岗位足、质量优,薪资待遇更有竞争力。拳拳游子意,浓浓故乡情。亲爱的乡亲们,枞阳的昨天铭刻着你们难忘的记忆,枞阳的明天更需要你们倾心的支持。

  新春送岗位,人才枞阳行!春节前后,我们将举办2024年人才枞阳行系列活动,届时将有2300多个岗位“职”等您来,有意者可参加2月1日(腊月二十二)、2月5日(腊月二十六)、2月17日(正月初八)、2月19日(正月初十)在县体育馆举办的大型春节招聘会,也可参与2月5日(腊月二十六)、2月7日(腊月二十八)直播招聘会,还可关注枞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动态,助您实现家门口高质量就业。服务电话:0562-3257932。
  家在枞阳,何必远方!为了亲人的团聚,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家乡的繁荣!归途亦是新起点,留乡奋进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枞阳县人社局将一如既往为您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让你们开心就业,安心创业,我们衷心期盼大家积极回乡就业创业,在家乡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人生价值新突破。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枞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