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律师声明

时间:2023-05-31 09:22:21

  枞阳在线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道、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或所有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缔结或参加的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相关知识产权亦为枞阳在线网站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使用者将枞阳在线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非营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不得侵犯枞阳在线网站及/或相关权利人的权利。

  使用者将枞阳在线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营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枞阳在线网站及/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同意或特别授权,并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为"枞阳在线",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国际公约的规定向枞阳在线网站及/或相关权利人支付版税。

  未经枞阳在线网站书面同意或明确书面特别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枞阳在线网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枞阳在线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将视作侵权行为,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枞阳在线网站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枞阳惟一的新闻网站,依据我国网络新闻的有关规定,我县其它任何网站均不得擅自转载、发布枞阳在线原创的新闻及其他文字材料,如有违规,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枞阳在线社区的网民观点并不代表枞阳在线网站的观点;凡枞阳在线网站注明"来源:XXX(非枞阳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该作品中的观点亦不代表枞阳在线网站的观点。如因转载的作品内容涉及您的版权或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作相应处理。

  如果您需要有关版权的许可或有其他任何问题,请 e-mail 到aqzyzx2007@163.com

  枞阳在线网站法律顾问:安徽枞杨律师事务所方可律师

  地址:枞阳县枞阳镇湖滨东路1号

  邮编:246700

  电子邮件:fangke261@ah163.com

  电话:0562-3256960

  传真:0562-3211533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方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