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广告服务

时间:2023-05-31 09:22:59

  1、集报纸、电视、广播、杂志、路牌广告等传统广告之精华,实现文字、动画、声音、图象、三维空间与虚拟现实的一体化,视听兼备,动静两便。

  2、受关注程度较高,55%的用户上网时不做其它事情,比传统媒介受的注意力更集中。

  3、网站通过建立完整的数据库掌握用户的年龄、性别、爱好、收入、职业、地域分布、婚姻状况等资料,再通过精确的广告定位投放技术帮助广告主有针对性地投放广告。

  4、网络广告拥有最具活力的消费群体,全球网民以每年10%的速度不断发展壮大。网络与普通大众的生活联系更加密切,上网不再是高学历者的专利。

  5、网络传播广泛,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络把广告信息全天候、无国界、不间断地传播到世界各地。网民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Internet上随时随意浏览广告信息。

  6、网络广告制作便捷,费用更为廉价,可按客户需要随时变更修改,在取得同等广告效应的前提下,有效千人送达成本远远低于传统广告媒体。

  7、网络广告使广告主能直接对广告的发布进行在线监控,随时监视广告的浏览量、点击率、浏览人数等指标,进而了解广告传播的详细信息,从而准确地了解用户和潜在用户的情况,实现科学的效果评估。

  8、通过网络实现信息互动传播,缩短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用户只需上网浏览,即可看到相关广告,还可主动检索广告内容,不用像传统广告那样为查找、保留信息费时、费力、费神。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方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