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就业 >正文

时间:2024-01-03 13:54:26

  2023年枞阳县便民停车行动成果显著,已全面完成既定目标。通过新建5座便民停车场,有效增加358个公共停车泊位,满足了市民的停车需求。同时,积极推动3家单位内部停车场地对社会全天候免费开放,进一步释放266个停车泊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枞阳县将继续以服务市民为宗旨,全面推进2024年便民停车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双组长制度。为确保便民停车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有效实施,该县已及时成立由县长任组长、副县长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参与的枞阳县便民停车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为便民停车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县长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确保便民停车场建设施工及投入运营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工作方案。该县便民停车行动牵头单位住建局及时召开2024年便民停车工作部署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邀请多家相关成员单位参会。会议决定了2024年具体的便民停车工作部署安排,拟定工作方案,确定资金来源,暂定计划新建5座便民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位250个以上。

  三是注重部门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在2024年的便民停车工作中,该县将进一步强化与县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对外共享停车的实施。通过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开放内部停车场地,将实现更多资源的共享,提升停车服务的便利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枞阳县将不断完善2024年便民停车工作方案,引导资金投入,加强多方合作,建设好便民停车场,切实解决百姓停车难问题。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