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声在线 >正文

枞阳县雨坛镇:多位一体推进暖民心行动

时间:2023-06-12 09:58:14

  今年来,雨坛镇不断完善十项暖民心行动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多位一体”推动暖民心行动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一是网格化包保。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二级机构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暖民心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专人集中办公,明确专人为联络员,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主动抓的工作格局。按照分片联系原则,科学划分包保网格,将涉及到的暖民心行动打包下沉,推动人员向下走,资源向下沉,工作重心向下移,确保暖民心行动在基层落地生根,切实惠及群众。

  二是立体式宣传。构建常态化宣传网络,及时分解宣传任务,严格落实暖民心行动宣传包保责任制,确保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取得实效。认真研究,科学制作宣传内容,印制《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3500余份,同时,综合利用工作微信群转发500余次、显示屏15条、出动宣传车11辆、横幅35条、127个村村通广播定时语音播放等形式进行宣传。此外,将宣传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走村入户。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对辖区内学校进行宣传,努力提升宣传工作实效。

  三是常态化调度。强化动态监管,定期调度,相关责任部门定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短板,及时调度解决,确保各项各项暖民心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畅通生信息渠道,坚持和完善专职联络员制度,在明确镇级专职联络员基础上,各村分别再明确1名专职联络员,负责信息报送和工作对接协调。建立镇级十项暖民心行动和为民办实事微信群,各村、相关责任部门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对于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督办,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各项工作顺畅运行。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周素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