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联播 >正文

县住建局组织参观左光斗纪念馆

时间:2021-05-10 07:40:54

  4月29日上午,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60余人赴左光斗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主展馆仰瞻堂、副展馆乾坤正气堂、电子馆啖椒堂等场馆。在“铁骨御史”纪念馆里的六面印,记录了左光斗一生的风范印迹。从“月当大斗”,到“古遗直氏”;从“丁未大魁”,到“抗疏传经”;从“月入太微”,到“光鉴千古”;再从馆内展出的建筑器件、琴剑、印章、书画、典籍等相关史料及文物,感受大明乡贤、“铁骨御史”、中国历史上清官廉吏的杰出代表左光斗的神采,敬仰他“一身铁骨这般硬,不惜舍命为苍生”铸就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领悟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左光斗以天下为己任,不畏强权、刚正不阿,胸怀天下、心忧黎民的精神。要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把廉洁自律视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命线”,切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韩印旗

稿件来源: 枞阳县纪检监察网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