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联播 >正文

县经开区纪监工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3-01-31 20:30:59

  “企业正式复工没有?存在哪些困难?联系人与你们对接联系没有?”为推进园区企业早开工、快复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自兔年上班以来,县经开区纪监工委深入企业一线,专项督查企业复工复产。

  压紧压实责任,推进作风转变。本次督查主要针对该区目前7个签约未开工项目、21个在建项目和68个规上企业。结合年前经开区启动的重点企业及项目包保责任制,要求全区包保干部主动下沉联系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督查组每到一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提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同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招商安商局、企业服务局、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包保责任人办事效率、干部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意见建议。暂无发现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以及各包保责任人联系不到位等情况。

  跟踪督促问效,助企纾困解难。督查中发现多数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用工招工难的问题。已要求两村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引导春节返乡尚未外出就业青年到该区重点企业就近就业,同时跟踪督促企业服务局加强与县人社局等部门联系,多次组织金誉材料、力峰建材等部分重点企业,得壹能源、英莱特等部分在建项目参与座谈交流、互动对接,确保进一步精准服务企业,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目前已联合县人社局举办3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3场线下春节招聘会,累计发布岗位需求1857个,现场达成意向人数共1811人。

  截至1月31日,县经开区在建项目复工11个,实际到岗人数216人;规上企业复工47家,复工率69.1%,复工总人数2927人;签约未开工项目均在积极推进中。(程旭华)

稿件来源: 枞阳纪检监察网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