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3-12-28 17:18:34

微信图片_20231228171722.jpg

  枞阳在线消息 12月28日,钱桥镇“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钱桥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演出在广场舞《舞进新时代》拉开帷幕,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舞台上,来自本地的演员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笛子独奏《歌词祖国》,武术《中国功夫》,舞蹈《中国范》《九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唱《笑看风云》《如愿》《幸福赞歌》《明天会更好》……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古典的腔调……处处彰显着地方传统文化的魅力,小品《占座位》,朗诵《弟子规》,枞阳大鼓书《说唱新国策、钱桥旧貌换新颜》《济困扶危说义田》。此次文艺汇演精心挑选了各村优质节目,并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排练节目参加演出,同时邀请了乡镇文艺爱好者共同参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文艺汇演旨在进一步以文化艺术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钱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来自群众、集群众智慧,用钱桥特色文化汇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让群众尽享文化盛宴,为建设和美宜居宜业乡村建设提供精神文化支撑。(尹传苗)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