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2-09 10:55:45

微信图片_20240131081456_副本.jpg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切实增强新选拔任用和调整岗位的二级机构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廉洁从政政治自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近日,麒麟镇召开新任职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6名新任职二级机构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敬业岗表率。要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坚持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二要担当履职,做担当作为、务实创新表率。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的第一遵循、第一标准和第一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忠诚,正确认识和看待岗位调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能力,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保持攻坚克难的志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清正廉洁表率。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底线、不碰高线、不越红线。

  在开展廉政谈话的同时,镇纪委还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方式强化教育,增强新任职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把纪律“讲”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打好任前“预防针”,绷紧廉洁从政“思想弦”。

  二级机构干部既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枢纽,也是推动麒麟镇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会后,新任二级机构干部表示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把基层当作磨炼意志的“练兵场”、增长才干的“磨刀石”,严守各项廉政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服务,全力推动麒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姚自强)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