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3-28 13:34:20

  枞阳在线消息 近年来,白梅乡坚持筑巢引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乡党委、政府主动对接,认真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乡贤资源优势,积极鼓励白梅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建设。

  3月27日白梅乡与内蒙古籍乡贤章超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协议书,双方就硫酸钡矿石项目的投资做了相关约定。章超系安徽省祥云腾飞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父母从白梅到内蒙古创业,章超从小在内蒙生活,户籍在内蒙古。春节期间,白梅乡举办乡贤新春茶话会,章超对家乡白梅有了深入了解,有意回乡创业。白梅乡积极与他对接、沟通,以企业的需求为出发点,切实做好政策解读宣讲,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企业融入白梅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放心,顺利招引乡贤章超返乡投资,为白梅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许良婷 陶洁)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