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3-29 12:09:42

微信图片_20240329094416.pn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8日上午,汤沟镇召开深入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汤沟镇深入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针对辖区工业经济、环境污染、自然资源和林业等12个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建立排查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切实提升各行业各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村居、各牵头排查整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排查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村(居)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开展本辖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各牵头排查整治单位要主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统筹推进本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把排查整改工作压到实处。三是务求工作实效,对发现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四是严格督查问责。大排查大整治期间,镇实行月调度,对因排查整治不深入、不全面、不彻底而出现重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方平 朱红利)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