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3-29 12:09:42

微信图片_20240329094938.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8日,钱桥镇妇联联合爱心人士、巾帼志愿者走进县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钱桥镇6名在院困境儿童。

  爱心人士、安徽皖江一鳄有限公司陈芝一行看望慰问院内儿童,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近况、入学情况等,送上牛奶、旺旺食品、尿不湿等爱心物资,将浓浓的关爱之情化作和煦的春风,让孩子们在爱与真情中健康成长。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让爱心在阳春三月得到传递。

  以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钱桥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关爱优势,动员社会更多爱心人士用心用情呵护儿童茁壮成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我镇妇女儿童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尹传苗 李娟娟)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