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3-29 16:30:01

图片1.pn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9日下午,义津镇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村(社区)干部2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三起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传达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二要按照“上级带着下级干,上级做给下级看”要求,从领导班子开始首先带头先做好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大提质。三要立说立行,从手头正在开展的工作、从正在推进的项目、从日常工作上迅速行动起来。四要牢记“担当”二字,遇到困难不推诿扯皮,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不负群众期待。五要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总结一批好的经验,推行一批好的制度,用好标本兼治。六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绝不破底线、踩红线。他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摒弃作风漂浮,奋力改写义津干部精神新面貌。(宛平)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