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4-15 16:47:30

微信图片_20240415160459.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钱桥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综治、司法、派出所、民生等部门,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向现场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民生实事宣传,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累计宣传材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答疑30多人次。现场反响热烈,深受群众认可支持。

  下一步,钱桥镇将继续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全镇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尹传苗 孙怡成)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