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 >正文

时间:2024-04-16 08:07:05

微信图片_20240415192048.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5日上午,藕山镇多部门联合在藕山镇白荡农贸市场举办了“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旨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抽纸、手提袋、扇子等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还宣传了平安建设、“双提升”、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反邪教、反诈骗、禁毒、妇女儿童反拐防拐、《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信访工作条例》,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许多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将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工作中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未来,藕山镇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平安藕山而接续奋斗。(许丽琴)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