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枞阳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16:37:19

1.jpg


  枞在线消息 6月29日,枞阳法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给全体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院党组书记、院长严立新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党课辅导。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新辉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随后,枞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文胜宣读《枞阳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会议向先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周和义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欣欣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先进党支部书记周和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胡子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利霞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上,严立新结合审判执行实际,以《抓实抓好“公正和效率”这个主题 奋力谱写枞阳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为课题作专题党课辅导。

  严立新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年以来的光辉历史,随后紧密结合基层法院的职责使命,明晰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奋进方向,指出必须紧紧围绕“公正和效率”这个主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进而切入主题,围绕“公正和效率”阐释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总结枞阳法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短板的基础上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推进政治建设现代化,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推进司法理念现代化,更好服务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三是推进服务保障能力现代化,围绕“公正和效率”主题展现新作为。四是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现代化,铆足干劲提质增效。五是推进队伍建设现代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朱霞萍)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