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3-12-22 14:43: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5日,县财政局组织机关职工到黄仪村开展“冬日暖阳”活动,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财政局负责人查看了目前村集体的发展情况,在听取了黄仪村后续发展思路和2023年预计的村集体收入后指出,目前黄仪村集体经济还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仪村的发展。在产业项目申报上要做好前期谋划工作,要保障项目的可行性,也要保障项目的收益,确保项目资金发挥效益;在项目落实上,认准一个项目,就要集中精力做细做精,自己发展好了,才能带动周边农户一起发展。

  通过走访,帮扶人向帮扶对象宣传解读“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帮扶等相关政策,了解帮扶对象最新的家庭情况,确保他们相关政策应享尽享,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力所能及地给他们提供帮助。在走访中,对家庭困难的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嘱咐脱贫户注意冬日的生产生活安全。财政人暖心的行动消除了冬日的严寒,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张瑜)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