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3-12-25 11:06:28

图片1.png

  12月25日,县城管执法局14名志愿者在县医院献血点开展“用‘热血’温暖这个冬天”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共同涌动着的都是一份份热血沸腾的爱心。最终,7名志愿者顺利完成了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型、献血。

  今年以来,该局先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2场,累计无偿献血近3000毫升,2人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并加入中华骨髓库,用热血向社会传递城管人的正能量。(丁玮)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蒋骁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