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3-26 17:44:35

微信图片_20240326151148.jpg

  枞阳在线消息 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20日,枞阳县新辰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在枞阳县荷叶田田生态农庄开展以“‘筝’奇斗艳约‘绘’春天”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现场,托幼机构的老师组织孩子们及家长围成一圈,引导孩子们伴随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歌唱童谣、表演“科目三”等才艺;根据孩子们身心发展特点,开展“扣沙包”“数鸭子”等游戏,不时引来家长们和现场群众的喝彩和鼓励;老师们还指导家长和孩子们挑选无色风筝,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激发聪明才智,调配颜料,利用画笔,在风筝上描绘精彩图案和色彩后,放飞风筝,孩子们开心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精彩丰富,方式上有利于孩子们成长,既锻炼孩子动脑动手能力,又增强参与集体活动的意识,更丰富亲子活动内容,拉近亲子关系。

  活动结束后,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捡拾现场垃圾,引导小朋友们养成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丁帅 殷云飞)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