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3-29 12:09:57

  枞阳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为春耕农业生产提供有力支持,3月27至28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分三个片区召开了农资质量监管培训会议,旨在增强农资户合法经营的法律意识,提高农民识假辨假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广大群众参与农资打假的良好氛围。全县的农资大户及部分粮食种植户、乡镇农业服务站站长,共计300余人参与了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了种子、农药、肥料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解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发放培训材料300余册。

  结合春季农业科技服务活动,会后监管执法人员赶赴农资经营店,开展巡查检查,从源头上加强农资质量管控,全力护航农业春耕生产。(吴翠筠、乔娜)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