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4-09 15:05:08

  4月8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财政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财政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财政系统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财政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效能,切实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为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吴斌林)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