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4-16 13:29:58

  枞阳在线消息 据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非标农膜、不合格油品销售、无照经营加油站点、燃煤锅炉、野生动物非法交易5个工作专班,对市场监管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目前,已对48家农膜经营户开展专项检查,依法对6批次问题薄膜予以扣押,抽样送检2批次;抽检柴油10批次,汽油12批次;全覆盖检查加油站点,对3家有照无证的加油站点信息及时抄送商务局和应急管理局;“回头看”2014年至2021年已淘汰的23台燃煤锅炉使用情况,确保问题不反弹;会同公安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开展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专项检查行动,安排13个乡镇市场监管所、4个农贸市场专班和18个片区包保单位开展“禁渔禁野”执法检查,对全县23家农贸市场开展全覆盖检查,累计检查农贸市场经营户和餐饮单位587家,依托安徽省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系统,线上巡查相关网店112户次。

  接诉即办,4月8日接诉1起以家养冒充野生动物的投诉举报,立即安排市场监管所1小时内完成核查处理。(唐林)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蒋骁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