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4-16 13:29:57

图片1.png

  枞阳在线消息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安徽古井集团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集团招聘负责人热情宣讲,退役军人求职者们积极提问。此次招聘会共吸引65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其中15人成功入围面试,古井集团负责人对我县退役军人应聘表现及结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服务力度,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招聘就业服务,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新途径,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通讯员)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