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直 >正文

时间:2024-04-16 13:29:57

  枞阳在线消息 为持续优化提升医疗保障领域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医疗保障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4月16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医保业务培训暨医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医保办主任,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县医保服务中心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医保领域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了我县医疗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总体工作情况,研判当前医疗保障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同时安排部署了县医保系统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医保民生实事集中宣传、医疗救助、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创建省级医保经办窗口示范点、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异地就医结算等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奋发有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展现营商环境新面貌,助力枞阳医疗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突破。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人人、事事、处处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努力打造医疗保障部门一流营商环境。二要加强领导,切实形成大抓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各乡镇医保办、县医保中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强服务方面搞突破抓推进,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带动我县医保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三是把转作风,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医保服务品牌,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医保形象”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要积极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效落实。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推进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着力在精简办事流程,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各项医保领域惠民便民举措,以医保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汤运福)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蒋骁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