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杨秀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08:09:48

  枞阳在线消息 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秀颀深入县城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县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县领导周晓娟、方学力等参加。

  走进金山路小学,教室里传来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少先队员为杨秀颀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来到教室,杨秀颀一行慰问了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与他们亲切互动,仔细聆听他们的一言一语。看到孩子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杨秀颀非常欣慰,他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杨秀颀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亲切交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新世纪幼儿园,杨秀颀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参观了校园设施环境,现场观看孩子们的节日表演,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纵合、黄媛媛)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