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廖志远到县税务局调研

时间:2023-07-05 16:19:30

微信图片_20230705161716.jpg

  枞阳在线消息 7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到县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财源建设、营商环境、风险应对等工作情况汇报。

  廖志远对全县税务系统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税收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税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提升征管质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税源分析,在应收尽收的基础上,稳步提高税占比,提升收入质量,准确反映经济运行情况。要狠抓组织收入,既要全面落实新的减税降费、退税有关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和优势产业发展,又要狠抓专项整治、重点攻坚,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完善联动机制,持续加强税务与财政、公安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强化综合监管、协作联动,推进综合治税工作落地落实,凝聚税收征管强大合力。要加强税务队伍建设,县税务部门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立责任包保和责任倒查机制,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续推进税务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税收工作,为税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坚强保障。(唐宏 陈施)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