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3-12-25 13:50:15

DSC05063.JPG

  枞阳在线消息 12月24日下午,枞阳县人民政府与鲁丽纸业有限公司举行绿色纤维材料科技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山,县委书记杨秀颀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主持签约仪式。鲁丽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钦章,县领导何正清、孙公明、周晓娟等出席。

  杨秀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枞阳县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鲜明导向,锚定“三个翻一番”奋斗目标,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加快建设现代产业集群,以铝基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型绿色建材、港区经济为四大主导的产业格局初步形成。鲁丽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能够牵手鲁丽集团,既是枞阳的期盼,更是枞阳的机遇。此次签约的绿色纤维材料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潜力足,投产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生物基应用示范基地,必将为枞阳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枞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支撑。枞阳县将集最优资源、配最强力量、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热切期待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钦章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鲁丽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安徽鲁丽绿色纤维材料科技产业基地重点打造为当地有表率作用的制造业产业名片,为枞阳县新材料产业集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鲁丽力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公明与鲁丽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钦章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据了解,该项目秉承国家“以竹代塑、以纸代塑”先进理念,充分利用竹材原料,通过一系列先进工艺加工,最终产品为高端饰面装饰纸,可直接应用于人造板贴面。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2亿元,年纳税额3.6亿元,新增就业超1200人。(纵合 乔婷)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