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3-12-25 14:01:01

DSC05032.JPG

  枞阳在线消息 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秀颀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来枞第三轮督导、“学习身边榜样”、全县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村级公益性公墓管理混乱问题专项整治、全县规范财务管理专项整治、绿色纤维材料科技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集中观看了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抓手性事项,奋力推动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理念和方法,坚持示范引领、稳步实施,加快建设和美乡村。要扎实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不断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要深入推进“一片茶、一条鱼”产业集群发展,强化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加快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步伐。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常态化帮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重拳纠治“四风”顽疾,坚决铲除腐败问题和不良风气滋生的土壤与条件。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细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既要列出问题清单点对点整改销号,更要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整改责任,真正以点上问题整改带动面上问题“清零”;要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整治,在确保整改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扎实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把学习宣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我县先进榜样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把学习身边榜样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乔婷)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