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2-21 19:03:14


2.jpg

  枞阳在线消息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来到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横埠镇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县领导方学力参加审议。

  审议中,参会代表围绕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廖志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现场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廖志远指出,横埠镇基础条件好,在建项目多,经济活跃度高,区位优势独特,未来大有可为。要紧盯县域副中心建设定位,立足本镇实际,找准自身方向,统筹做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为助推全县经济迸发新活力、焕发新光彩贡献力量。

  廖志远强调,要在推动横埠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关键在干。要在发展镇域经济上闯出新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效持续提升,经济发展更具活力。要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盘活“沉睡资产”,因地制宜推进“一片茶、一条鱼”产业集群发展,精心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取得更大发展。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投入更大气力,加大资金投入,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倾心倾情倾力办好就业、教育等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唐宏、黄媛媛)

稿件来源: 枞阳在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