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2-27 17:06:10

微信图片_20240227152428.jpg

  枞阳在线消息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占聆娜赴县经开区和官埠桥镇,走访联系企业,开展“新春助企大发展”活动。

  占聆娜先后来到玉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贤民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实干争先,再创佳绩,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走访中,占聆娜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新一年发展计划、目前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宣传“五经普”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勉励各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更好业绩。

  占聆娜强调,春节过后是开启新征程、夺取“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要以“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迈好开局第一步,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县经开区和官埠桥镇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有效生产、项目有序建设;要持续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树牢“用户思维”,提高服务精准度,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玲)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