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2-27 17:06:09

微信图片_20240227165614.jpg

  枞阳在线消息 2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前往雨坛镇、白梅乡,督导重点矿山项目建设工作,并前往枞阳南方材料公司、玄武新材料公司开展“新春助企大发展”活动,县领导方勤俭分段参加。

  廖志远一行先后来到黄公山项目和螺丝尖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后,廖志远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廖志远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矿山项目对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重点矿山项目建设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与政策赛跑、与时间赛跑,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做优新型建材产业,全面提高矿产资源综合利润和精深加工水平,全力引进一批税收贡献大、产业关联度紧、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新型建材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支持、强化保障、主动服务,用心用情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唐宏 桂晨晨)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