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07 16:22:46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841.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7日上午, 全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县黄镇图书馆举行。县委副书记李全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县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全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抢抓机遇、奋力赶超的关键之年。全县广大妇女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一心向党、永跟党走,胸怀大局、奋发有为,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枞阳建设中创造新业绩、绽放新光彩、续写新辉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妇女群众需求、积极反映妇女心声、及时解决妇女困难,携手并进、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我县妇女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奋力谱写枞阳高质量发展巾帼新篇章!

  会上,还对县三八红旗集体、县三八红旗手、县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县巾帼建功标兵、县巾帼文明岗、县最美家庭、县文明家庭等通报颁奖,并举行了金融知识讲座、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会后,县妇联还组织了部分巾帼志愿者、妇女工作者代表前往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方曙星 桂晨晨)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