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11 13:11:14

2.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6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率队前往浙江宁波、江苏无锡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服务中心、县融资担保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廖志远一行先后考察了众鑫里美科技有限公司、普锐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天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市场前景,与企业就汽车零部件、铝基新材料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结合枞阳自身产业、区位、资源等优势,寻求合作路径。希望企业积极走进枞阳、投资枞阳,把新理念、新模式、新产业、新业态引入枞阳,枞阳将以最大的诚意为落户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廖志远一行还拜访了宁波安徽商会,与在甬发展的枞阳籍企业家代表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廖志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宁波安徽商会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各位商会会员在宁波成就的不凡事业感到高兴。真诚希望商会会员继续怀着家乡情怀,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牵线搭桥引项目,推动更多企业来枞投资兴业。(唐宏)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