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19 18:37:09

1.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深入浮山镇,实地督导浮山中学百年校庆筹备及浮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方学力参加。

  在浮山中学,廖志远察看了校内工程项目建设、菜市场和停车场建设、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在浮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廖志远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了解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廖志远指出,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完善交通、住宿、餐饮、文旅、治安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通过不断招大引强、加强宣传营销、坚持专业运作等方式,推动浮山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要充分挖掘资源,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举办特色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旅游需求。要统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开发与保护的关系,正确处理山与校、山与湖、校与村、校与人以及浮山与周边业态的关系,以浮山中学百年校庆为契机,按照“校庆搭台、招商唱戏”发展思路,积极搭建沟通的桥梁、合作的平台,鼓励校友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强化景区开发资金支持力度,同时做好用地、森林防火、内部管理等安全工作。要协调统筹推进,建立完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形成多部门协同推进浮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唐宏 陈施)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