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22 16:21:17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759.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1日下午,枞阳县打造安徽白茶第一县座谈会在白梅乡召开,县委书记杨秀颀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全棉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县白茶种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乡镇和茶企围绕白茶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难题作了交流发言。

  杨秀颀指出,白茶产业是重要的富民产业,是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载体,枞阳县山场资源丰富,气候条件适宜,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种植条件,具备打造安徽白茶第一县的发展潜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好“一片茶”等农业特色产业的重要性,坚定发展白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我县白茶产业迈上新台阶。

  杨秀颀强调,要抓进度。紧盯种植目标任务,抢抓白茶种植黄金期,严格茶叶种植技术要求,倒排工期,科学种植,加快推进全县白茶种植进程;要防风险。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研究制定出台科学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在支持茶产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强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茶园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充分保障茶叶种植主体高质高效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会前,杨秀颀一行还深入会宫镇、白梅乡白茶茶园进行了现场观摩。(纵合 黄媛媛)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