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27 13:30:28

图片1.pn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晓成、副局长朱佳一行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志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枞阳航天专题馆、八一爱民学校、双拥社区、双拥公园、双拥广场实地查看,了解双拥创建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双拥创建、优抚褒扬、矛盾化解等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

  调研中,薛晓成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化服务职能,服务保障好军人军属,将各项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好。要扎实抓好双拥创建,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要聚焦急难愁盼,解决好退役军人所思所盼所想,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通讯员)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