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27 15:56:30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733.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会商解决信访问题。县领导方勤俭参加。

  当日,共接待来访群众两批五人次。在接访现场,廖志远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作出解释和答复,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乡镇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廖志远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努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最大限度化解信访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公信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源头治理,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环境。(唐宏 桂晨晨)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