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27 15:56:29

微信图片_20240327152137.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前往县经开区连城园、新楼园督导签约未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廖志远一行先后来到安玻节能玻璃公司年产300台套玻璃智能设备及玻璃铝制压条生产、晶祥节能公司全冷链设备生产、摩力孚再生资源公司物联网智能设备研发制造及闭环循环经济绿色产业基地等8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工期计划、要素保障等情况,并逐个项目询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廖志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未开工项目逐一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推进措施,保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政策、土地、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全面提高开工率。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组织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项目施工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合力,在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唐宏 祝琳)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