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3-29 12:09:56

微信图片_20240329093436.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秀颀来到县联合接访中心公开接访,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当日共接待群众来访1批1人次。接访中,杨秀颀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项缘由,并结合相关政策规定,从法、理、情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疏导群众心结。他指出,信访工作是我们了解群众期盼、找到工作不足的一面“镜子”,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对待、妥善处理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更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通过信访了解群众愿望,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研究系统性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质效。(纵合 乔婷 黄媛媛)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