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01 11:24:03

微信图片_20240401084504.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2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占聆娜主持会议,副主任付和平、周晓娟、张马寅、江习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何池亮、县法院院长严立新、县检察院检察长江家丰、县监察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找准履职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坚定制度自信,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枞阳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依法管控施工扬尘和道路运输扬尘,着力改善空气质量。要标本兼治,强化水环境治理,加快补齐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加强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实施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推动各方面环保意识转化为有效的环保行为。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的调研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王凯 祝琳)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