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03 08:39:36

图片1.pn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日下午,“人才枞阳行”之枞阳县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俊出席并讲话。

  夏俊首先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等高层次人才来枞阳考察、调研,既是落实我县今年人才重点工作“人才枞阳行”要求,更是提升我县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水平必要之举。

  夏俊强调,乡村旅游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把握不同乡村变迁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我县乡村旅游知名度;要深挖乡村历史文化价值,创新营销方式,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特色亮点的乡村旅游项目,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要注重人才引育,完善健全人才引育的激励政策,加大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力度,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本次论坛邀请了省内知名高校教授、省旅游协会负责人、旅游业策划开发从业者等高端人才,共同探讨如何借助“农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实现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潘玲玲)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