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02 17:18:14

微信图片_20240402170900.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汤沟镇、枞阳镇,督导生态环保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廖志远一行先后来到湖东闸、帆华船厂、江杰船厂、长江船厂、泰航船厂等地,实地察看入江断面水质、设备运转、污水处理、水质监测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管理制度建设及落实工作。

  廖志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关于长江大保护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抓好有关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动长江岸线枞阳段生态环境改善。要紧盯水质预警问题整改,深入开展溯源排查,多措并举落实断面水质保护工作,切实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力保障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压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发挥职能部门监督管理合力,积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厂区内扬尘管控、污水收集等工作,共同维护好长江岸线生态环境。

  期间,廖志远还来到省级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督导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在现场主持召开推进会,逐项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提高园区功能及产业规划设计水平,确保规模、质量、效益全方位提升。要坚持快节奏,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坚持市场化,进一步完善政策和资金保障体系,想方设法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银行资本共同推动园区建设。要坚持严管理,进一步完善项目运营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提高企业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程度。要坚持重效益,统筹发展农产品初加工、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加工,加快实现产业发展、就业增加、收入提高。要坚持讲配合,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唐宏 周素雅 )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