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07 13:24:11

 

IMG_5888.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秀颀赴县经开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经开区重点工作汇报,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县领导孙公明参加。

  杨秀颀一行认真听取县经开区主要指标、项目推进、调区及主导产业变更、要素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逐项研究分析园区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加快推进措施。他指出,经开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推进重大项目突破年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杨秀颀要求,要强化沟通协调,积极对接省市行业主管部门,争取更多指导和支持,确保经开区调区及主导产业变更速度更快、标准更高、成效更好。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征地拆迁和地块清零进度,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变“坐等审批”为“敲门服务”,全面摸排、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一线会商研究,帮助破解难题,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纵合 乔婷 陈施)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