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10 18:00:11

微信图片_20240410153652.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主持召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县领导孙公明、方勤俭、方晓珊等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专家和公众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并解读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城镇开发边界管理的通知》;研究并审议了黄公山建筑石料用凝灰岩矿剥离物处置方案,有关单元地块出让方案、划拨方案,枞阳县2024年度土地收储计划、报批计划、供地计划等有关事项。与会人员对各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坚决维护“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树立节约集约用地思维,稳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土地监管执法力度,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土地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系统思维,加强协同配合,加快项目推进,做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规划精准落地。要树立长远眼光,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整体规划,分期实施,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要增强精品意识,统筹考虑功能定位、公共服务、群众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统筹考虑产业规划、周边配套、地理环境等情况,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相关修改意见建议,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唐宏、祝琳)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