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正文

时间:2024-04-15 16:47:30

微信图片_20240415161056.jpg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深入横埠镇、钱桥镇、义津镇、枞阳镇等地,督导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边督边改工作。县领导乔东福参加。

  廖志远先后来到横埠镇中义村、钱桥镇宣庄村、义津镇菁华村、羹脍赛湖等群众反映一线,询问信访件基本情况、问题核查进展,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彻底整改的措施办法,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廖志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各负其责、勇于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系统观念,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全方位排查梳理本区域、本领域内的类似问题,建立完善长效管控机制,从制度上堵漏洞、补短板,持续推动督察整改见行见效。要加快整改进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迅速的行动,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让群众看到身边环境的改善和督察整改的成效。(唐宏、黄媛媛)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