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时间:2023-12-22 17:05:45

  枞阳在线消息 “羹脍路非常适合锻炼健身,但是早晨路灯五点半左右就关闭了,夏秋季天亮的早还行,但冬季早晨要到六点半天才亮,晨练看不见路,建议冬季早晨路灯关闭迟点。”近日,家住枞阳县老庄居委会一居民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了自己的烦心事。

  “寒冬来临,健身人群的安全问题要切实保障,如果反映属实,要尽快解决问题。”枞阳镇纪委在接到群众投诉后,直接线上办理,通过电话向投诉人了解具体情况。经核实,该路段路灯早上确于五点半左右就关闭,周边能见度低。问题清楚后,枞阳镇纪委立即将问题反馈给县路灯管理所,会商整改方案:根据季节不同,对路灯的照明时间进行调整。目前,羹脍路路灯照明时间延长至早上6点35分关闭。

  为推动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枞阳镇纪委举一反三,以此次投诉件为契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对公园、跑道等锻炼场所的路灯定期检修和结冰道路的风险提示等工作,杜绝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此项举措赢得了周边居民的纷纷点赞,反映人留下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自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枞阳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以群众投诉件办理质效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平台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作用,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截至目前,该平台共受理760件投诉件,已办结756件。“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大力推广、深化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群众参与监督基层权力运行提供便捷渠道,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姚昕)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