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时间:2023-12-26 08:41:53

微信图片_20231226083638.jpg

  枞阳在线消息 12月25日上午,铜陵市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暨枞阳县“先让礼让”公民美德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枞阳中学成功举办。市文明办主任黄文进、县委副书记李全棉等应邀出席活动。

  李全棉在致辞中指出,“先让礼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先让礼让”精神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发挥群众自治作用,能有效推动“矛盾不上交、信访不上行、平安不出事”。李全棉表示,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强推广,运好调处矛盾机制,不断增加“先让礼让”精神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加强总结提炼、推陈出新,力争形成在长三角地区“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枞阳经验。

  此次成果展示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先让礼让”公民美德教育,展示全县教体系统“先让礼让”公民美德教育成果。活动在《最美中国红》开场舞中开幕,在《灯火里的中国》歌伴舞表演中结束。发布会现场,通过演讲、歌曲、情景剧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我县“先让礼让”公民美德教育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方曙星 祝琳)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