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时间:2024-03-15 16:07:14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250.jpg

  枞阳在线消息 3月14日上午,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吴正芳,各乡镇统战委员、民宗协理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宣读了《枞阳县乡镇统战工作“三比三看”推动统战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实施方案》,对“党建+统战”业务知识竞赛、年中工作互查互促等“三比三看”10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钱桥镇、农工党枞阳支部、县教体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把中心所需、大局所在与统战所能紧密结合,推动全县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尤其是在理论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完善“大统战”,在“‘枞’知灼见”上用智;聚焦推动“大发展”,在“‘枞’情服务”上用心;聚焦构筑“大安全”,在“‘枞’诚和顺”上用劲;聚焦深化“大联络”,在“‘枞’挚交友”上用情;聚焦强化“大保障”,在“‘枞’兴基层”上用力,以更高标杆、更好状态,不断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李祖勇 方圆)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