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时间:2024-04-07 17:39:26

微信图片_20240407171753.jpg

  枞阳在线消息 四海宾朋天下客,赏花踏青到白梅。4月6日上午,枞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白梅乡村游“青鸟有信相约白梅”有奖登山运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主场地为枞阳县白梅乡白云岩景区,辐射区域“一区两道三线”。“一区”即白云岩核心区;“两道”即钱白路(半马拉松跑道)和白金路观光道,“三线”即美丽乡村旅游线,七家山至柳峰山打卡线,青口畈至孙家畈美食线等。来自县内外的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

  近年来,白梅乡立足乡村发展优势,大力实施“党建引领、生态立乡、农业稳乡、旅游兴乡”战略,充分发挥白云岩景区和白梅13度生态品牌效应,每年举办枞阳县油菜花节-白梅乡村游活动,利用特色旅游资源,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绘就出一道道具有白梅特色、彰显山水风韵的和美乡村风景线。本次登山运动,以活动为载体,大力宣传推介白梅乡旅游文化和特色产业,助力发展“花海经济”“美丽经济”,全面打开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新篇章。(文/黄媛媛 图/钱门)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