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网站 |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

设为首页

简体 | 手机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枞阳 >正文

时间:2024-04-16 14:25:17

  枞阳在线消息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县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开胜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引导他们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各类国家安全宣教资料400余份,各类纪念品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刘玲

稿件来源: 枞阳在线
编辑: 王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举报纠错

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皖ICP备07502865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